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南校区颂雅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云蓉主持并发言,阐述了党员“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深刻含义,要求大家必须要忠于人民忠于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做一名讲政治、重品行、守纪律、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践行模范带头,做好表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和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周云蓉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高擎,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嘹亮的誓言徘徊在党员活动室中,深埋进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让自己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