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院同步开通慢特病、规定病种就诊待遇

日期:2020-03-21 作者:黄丝雨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3月20日起,凡选定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医的省医保慢特病、规定病种患者,将同时开通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慢特病、规定病种就诊待遇。无需选择两家医院,有序有控就诊,让病人更安心。

自2017年10月口腔医院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独立出来,省医保患者在办理慢特病、规定病种定点医院时,需分别办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这给患者造成了不便。今年2月,口院向省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提起《关于方便慢特病、规定病患者医治口腔疾患的请示》报告,获省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批复,3月20日起,省医保慢特病、规定病种患者选定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定点医院同时,同步开通在口腔医院就诊待遇,以方便到口腔医院就诊的省医保慢特病、规定病种患者,无需多次往返备案,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