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高层次人才(博士)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0-03-19 作者:刘鑫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在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促进医院稳健发展,3月18日,口腔医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今年第一次高层次人才(博士)座谈会。院党政领导、全院博士(含在读博士)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军梅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即与在座的博士就我院关于博士培养、引进政策,以及对现有博士人才的推动措施等内容进行交流。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发展的第一要位。为提高学科整体实力,医院已进一步加大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并制定了相关政策,在求贤若渴的同时也不会忽略对医院本身就存在的各类人才的培训、培养,他们是医院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和进一步培养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好的方法和建议。

院长马洪表示,我们要从待遇、情感、环境、文化等方面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时这部分职工也要为团队、为医院更多地思考和奉献,要有自律性、创新性、团队意识,平时多积累,厚积薄发,创建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打造一流的口腔专科医院,打响属于医院自己的品牌。

会上,口院博士积极发言,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博士引进、人才考核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蔡扬博士认为,读博是一种情怀,虽然过程艰苦,但这是自身对于学术的热爱,是实现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是自己的一个美好愿望。吴亚东博士发表观点,认为医院每年对人才考核应该要有一定难度,有难度才有挑战,这样才能督促自己成长。与会博士建议,队伍中的年轻医护,应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也带动团队提升整体的科研水平,希望全院共同努力,为口院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