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基础医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做好“疫”考答卷人

日期:2020-03-13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至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没有旁观者,更没有人退缩,基础医学院师生一起行动,同心战“疫”,制作视频,致敬前方抗疫一线的师长与后方精心准备网络课程教学资源的老师们。



基础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青年团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等代表纷纷承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吾所有,以吾所能,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递交一份闪亮青春的“战疫答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做好“疫”考答卷人,基础医学院师生在行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