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年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简报

日期:2020-03-10 作者:石静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了线上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邓欣主持,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职能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院长曾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正处级副院长刘杰麟领学了《陈宝生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中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妤煜领学了校纪委[2020]2号《关于再次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

最后,曾柱院长要求大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和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员工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提出防范化解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和防控工作双到位双落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