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0-01-16 作者:姜文文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组织部、卫健委及学校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安排,1月15日,口腔医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围绕中心工作召开了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临床、医技科室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各护士长及护理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军梅领学了《李邑飞:在2019年度公立医院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副院长王永领学了《贵州明确公立医院改革25项重点任务》;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正龙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党委副书记钱禾领学了《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

张军梅在会上表示,此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指出2020年是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年,要求我们在大形势下按照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抓好医院党建,持续加强医院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制度遵守和执行,促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希望我们以更大的决心、下更大的力气、用更实的举措解决问题,不搞两张皮,一起努力,共创成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