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0-01-07 作者:罗​亮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月6日,口腔医学院在行政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禾主持。

考核工作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周天、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婷、教工三支部书记刘睿、教工五支部书记贾莹、教工六支部书记蔡扬、教工七支部书记刘洪静、教工八支部书记吴姗、研究生支部书记廖健、学生支部书记胡睿分别向院党委提交2019年度述职述责报告,并就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汇报。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指明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期望,就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考评工作要求,按照评价为“优秀”的支部占比不超过本级党委(党总支)参评总数30%的标准,口院共推选出了三个优秀支部。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各党支部书记在兼顾教学、科研、临床等工作的情况下,坚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她强调,要聚焦基层党支部规范建设,坚持严格发展党员、严肃政治生活、严管党员队伍、严明组织纪律,把握好党建工作的定位,坚持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和促进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两院发展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