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日期:2020-01-09 作者:张​娜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8日,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参加活动的有口腔医学院各支部1月份入党的3名同志、院组织员及部分党员,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参加活动。

张军梅代表口院党委对所有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拥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这个主题,说初心、谈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3位当年1月入党的同志右手握拳,语调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

通过一场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们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让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入党誓词的意义,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最后,过党员政治生日人员接受来自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生日祝福,并领取生日卡并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