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诚以养德 信以立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01-08 作者:韦芝珊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诚信是立身的根本,人无信则不立,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公平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规范考纪考风,临床医学院2016级在2019年12月17日-2020年1月3日期间组织学生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以及“亮身份,做表率,正考风”党员佩戴党徽参加考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辅导员通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认真复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自主学习意识,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通过大学生失信的案例进行分析,教育广大学生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要求各班班干带头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在考试期间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正考风”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参加考试活动。

通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发挥了学生党员发挥示范引领和影响辐射作用,积极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他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学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