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院正式开启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

日期:2019-12-31 作者:黄卉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方便患者就医,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提高满意度,12月30日上午,口腔医院副院长王永组织召开了落实省卫健委关于“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开展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部署”的现场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以“服务新升级,患者省点心”为主题,调研和讨论了医院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规划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思路,正式开启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会上,王永听取了各部门管理人员关于导诊、挂号等门诊工作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了解到目前导诊台的工作虽然在不断改进但仍然不够完善,要求各部门从信息技术、护理、医务等方面相互配合,明确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方向。

王永强调,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不仅是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拓宽医院的基础服务范畴,也是为提高患者的就医满意度,使患者在医院能得到优质的服务。让一站式服务中心成为医患关系间的“缓冲剂”,让医院和患者能够紧密相连,做出特色亮点,为医护患做出更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