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全力促进学生就业

日期:2019-12-23 作者:吴爽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临床医学院为给2020届毕业生1349人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开展系列活动。

12月13日前,临床医学院制作了毕业生就业宣传海报,开展就业服务、宣传等工作,分别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以及省市的就业宣讲会、交流会。

12月19日,梅州谷城医院与临床医学院领导进行洽谈,并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梅州谷城医院隶属于广州谷城集团旗下谷仁医疗集团,医院坐落于岭南客家文化之都梅州市,与梅州五华县政府合作建设,集医疗、康复、疗养、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三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梅州谷城医院负责人希望定期招收我院学生规培及就业,推动形成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交流会中向学生介绍了规培招考流程、人才培养计划及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等相关事宜。

12月20日,我院毕业生参加了由招就处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来我校参加招聘会的有189余家医院及医药公司,为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提供2400余个工作岗位。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招聘会,结合生源地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

我院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谈吐流畅,展现了我校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招聘单位的认可。招聘会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目前我院学生与首钢水钢总医院、河池市人民医院、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思南县人民医院等五家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临床医学院开展就业系列活动,特别是参加学校2020届冬季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较好就业平台。今后将继续与招就处和各招聘单位积极配合,努力为2020届毕业生构建更广阔、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