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一线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9-12-27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安全管理及员工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人员预防火灾和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2月2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一线服务员工开展了消防实操培训,邀请了校保卫处专业老师到现场进行消防实操演练和指导。

培训老师向参训员工讲解了可能引发火灾的原因、发生火灾的种类、预防措施、处理方法、注意事项等基本知识;随后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步骤、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操作;最后模拟真实的火灾现场,指导参训员工进行灭火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器材的操作技能。大家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学校及自身财产安全、师生的人身安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