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关爱学生成长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帮扶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01-08 作者:马丽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进一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推进教育扶贫,深化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强化党员服务意识,1月3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和2018级、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仁莉主持。

座谈会上,参加此次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的学生代表逐一就自己的个人情况、意见建议、希望得到的帮助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们表示:感谢国家,感恩学校、学院、老师给予的关爱,并希望通过努力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教师党员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生的热切关心与嘱托。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自立、发奋图强,知恩感恩,努力学习,为贵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杨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党、感恩父母;其次希望大家勤劳发奋,努力学习;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磨练中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