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9-12-23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2月21日,我校在颂雅楼1-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汇报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担任考核评委,学工部部长赵平、副部长肖绚,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汇报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李宗梅主持。

按照本年度考核相关要求,37名辅导员结合PPT,围绕自身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成果成绩以及工作体会进行现场汇报。与会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汇报中,辅导员们凝练出“坚守的力量”等一个个汇报主题,大家欣喜于学生们的点滴成长与进步,甘愿为传递更多的希望和价值感而努力,大家用真心真情真意抒发了对工作的热爱和情怀,更彰显了大家对自身职业的坚守与担当。

本次辅导员工作汇报是辅导员年度考核中的一个环节,占分50分,将结合辅导员工作学生评分、同行评分、学院领导评分和辅导员个人及所带学生年度工作加减分情况,综合评定出优秀7人(占比10%),良好13人(占比2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