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2-19 作者:徐林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卢雨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17门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电化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学堂在线和人卫慕课平台课程部负责人做课程建设主题讲座。

推进会上,卢雨微强调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17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学堂在线、人卫慕课平台负责人详细阐述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建设的方法、技巧和后期课程运营维护经验,并现场解决了老师们在课程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使得老师们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解决课程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把建设和应用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优秀教学团队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

最后,与会领导表示教务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提供必要支持,全力推动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建设与应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