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扫黑除恶教育基地

日期:2019-11-30 作者:石静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9日,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了贵安新区扫黑除恶教育基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参观过程中,王妤煜给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校园贷、套路贷会存在以及怎样拒绝校园贷、套路贷。通过这次讲解,同学们对套路贷,校园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陈培各则带领同学们了解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招数,使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认为,这次的组织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活动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及会议要求,严格要求学生不涉“黑恶势力”,老师们向学生正面宣传扫黑除恶斗争,讲解如何认识和分辨黑恶势力,组织学生学习如何区分校园贷,套路贷,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