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12-02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9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南校区颂雅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周云蓉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处长孙西凌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副处长吴陵江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后勤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定》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