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守初心创优良学风,担使命争先进班级”评比活动

日期:2019-11-27 作者:孙晓宇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和增强新时代班集体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培养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基础医学院11月26日,在务本楼W201会议室开展了“守初心创优良学风,担使命争先进班级”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副处级组织员邓欣、院学生科副科长陈培各、院团委副书记洪潇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并担任评委。全院各班级班长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此次评比活动在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班级展开,前期由各年级进行初赛,并分别推选出三个优秀班级参加院决赛。参赛班级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开展“三个一”活动和校园“五个一”工程情况、班团一体化及班级新媒体运营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汇报。

王妤煜对本次评比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她讲到,学风建设一直以来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建设优良的学风是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都为之努力的目标,优秀的班级成就优秀的同学,希望大家不忘自己的学医初心,牢记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争做有情怀、有学识、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热爱班级、热爱学校、热爱国家,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2019级眼视光医学班摘得桂冠。通过此次活动,优秀班集体为其他班级树立了榜样,调动了大家争创先进班级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