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说说你的实习故事——护理学院召开实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11-25 作者:​毕丽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及时掌握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释疑解惑、找准定位、坚定正确的奋斗方向。11月22日傍晚,护理学院在北校区3202教室召开了“说说你的实习故事”实习交流分享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学生科副科长毕丽参加了分享会。

王秀红讲述了自己的实习故事,分享了她在实习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重点讲述了在实习中遭遇逆境时,如何调适情绪,端正实习态度,迎难而上,顺利完成实习工作。此外,王秀红还讲述了自己如何慢慢适应岗位工作,找准定位,最后得到了领导、同事以及病人肯定,成为一名优秀护理工作人员的心路历程。接下来,同学们纷纷倾诉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毕丽分享了作为患者就医的两次不同体验,让同学们感知站在患者的角度上看待护理工作。王秀红从职业特点、情绪调适、自我定位以及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引导广大实习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护理人才。

这次交流分享会受到全体实习生的青睐,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切实解决了学生的实习困惑,从而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认同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