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考察学习组赴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考察学习交流

日期:2019-11-25 作者:王胜利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更好的推动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发展尤其内涵建设,促进一级学科博士点和贵州省区域“双一流”建设。11月20日至23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各学系、实验中心、行政科室负责人一行12人前往苏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考察学习。

11月21日上午,与苏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对应学系和行政管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苏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永红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绩效改革等方面开展交流和深入讨论。

11月22日上午,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和各学系主任、副主任、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致欢迎辞,并就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特色教学、对外合作等作了介绍,洪峰表达了谢意和考察学习目的,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绩效改革、本科生培养及实习、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史馆、预防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科研共享平台。

此次考察学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考察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从两校公共卫生学院的管理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获益匪浅,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学院、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