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届“校农结合”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0-12 作者:杨熠 来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一届贵州省大学生助推“校农结合”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通知要求,我校第一届“校农结合”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评选工作于10月10日在博安众创空间路演厅顺利完成,贵安新区择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育新、贵阳谦行映画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晨寅和我校宣传部副部长吴祥文、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韬、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研室主任常悦5位评委对参赛的四大类共计2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参加产品开发创意及产品营销策划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演讲汇报及相关实物展示,参加产品外包装设计及产品平面设计的项目进行了现场作品评选。评委根据省赛的评分标准对各个参赛项目进行打分。

最终,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以上项目将作为学校备选的项目参加第一届贵州省大学生助推“校农结合”创意设计大赛的角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