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共抒爱国情怀

——医学人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庆典活动

日期:2019-10-01 作者:马曾珍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医学人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庆典活动。

参加学校举办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礼堂上空迎风飘扬。医学人文学院选派师生代表肃然挺立、精神饱满、凝神注目,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后,我院师生前往礼堂收看阅兵仪式,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现场掌声雷动,众师生情绪激昂,浓浓的爱国情在每个人的心头回荡!

活动最后,我院师生在国旗下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节日寄语,愿祖国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幸福,明天更美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