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日期:2019-10-09 作者:张利民 来源:成教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8日下午,成教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成教学院党委书记唐学锋主持会议,学院全职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析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当前工作的重点,明确了班子成员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领域和责任清单。就如何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唐学锋强调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每位领导干部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人是部门的直接责任人。二是要严明意识形态红线意识,根据责任领域,加强对学院网络、微信、QQ的管理和舆情监控,把牢意识形态阵地的领导权、话语权。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意识形态体制机制建设,理想信念教育、舆情监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