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与白云仙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运动与健康学院实训基地

日期:2019-09-25 作者:顾先宇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2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贵阳市白云区白云仙居举行实训基地的挂牌仪式。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训练基地办公室主任顾先宇、场地管理中心主任陆涛、学生科科长蔡啸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国伟表示加强学院与实训基地的合作,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学院重视实训基地的建设,并对进一步完善实训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建议。白云仙居生态有限开发公司董事长田野、总经理王毅林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感谢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给予的专业技术支持,并强调会做好实训基地的后续相关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实习学生提供实训平台。

挂牌仪式结束后,白云仙居实训基地为我校足球队赞助训练外套。

至此,运动与健康学院实训基地扩大到拥有健身俱乐部5所、企业公司1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