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7 作者:杜美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万江主持,共计22名教师党员参加。

党委书记韩贞习通报了全体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对学习积极的教师党员给予表扬,对学习松懈的教师党员进行督促,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丰富学习资源,向先进人物看齐,从中找到我们工作所欠缺的东西,使自己的学习得到进一步提升。

韩贞习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到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三个历史时期,向全体教师党员介绍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由来。院长杨成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满含深情地集体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加强学习,同时,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内涵有了更全面理解,明白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要坚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