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3 作者:李颖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18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部署,对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杨英作动员讲话,院长贾秀英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英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党员一是要全面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展示新时代护理人的使命和担当;三是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准落实。大家要在活动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孙超指出,护理学院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及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体现了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校党委部署,符合护理学院的实际,各项准备工作较为充分。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会上,贾秀英宣读了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强调全院教职工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为走好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长征路,为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助推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