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贾秀英院长一行赴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日期:2019-09-23 作者:卢海霞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16日,在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蔡鹏及部分研究生导师、教学管理人员一行7人前往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受到了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党委副书记袁世平、副院长李乐之、办公室主任姚菊琴、本科生教务办主任毛婷、研究生办主任肖江龙的热情接待。

唐四元致欢迎辞并介绍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的概况、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主要成绩。湘雅护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建设成绩突出,在2016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贾秀英简要介绍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湘雅护理学院最近几年取得的特色成就表示敬佩,感谢湘雅护理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各种帮助及支持。双方就护理学科发展建设、导师培养、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合作、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唐四元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湘雅护理学院技能中心、科学研究中心,并合影留念。此次参观学习,对我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发展建设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取得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