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开展2019年员工入职培训

日期:2019-08-29 作者:刘鑫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8月19日至26日,附属口腔医院对2018年、2019年新入职员工进行入职培训。培训分为理论课程与户外拓展两部分,共46人参加。党委书记张军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副院长唐正龙,行政后勤职能部门和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

理论培训课程历时5天,培训内容包括医院发展史、加强贵医口院文化建设与职工素质要求、医护人员岗前培训等。培训中,马洪表示,口院历经了几十载风雨,一代代口院人为口腔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弘扬岐黄奥义、传承文化精神。要珍惜口院来之不易的成果,用新一代口院人的力量,为它构建更加精致的内涵;张军梅表示文化建设有助于在医院创造和谐、民主、乐观向上的环境氛围,能引领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呼吁大家共同为医院的文化建设奉献力量,用新生代口院人的梦想,为它铸就更加华丽的衣裳。

为了加强新员工们的凝聚力,让他们感受口院的文化氛围,培训中开展了户外拓展环节,旨在加强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的能力,使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口院的大家庭中来,以体现“团结 、协作、活力、进取、包容”的口院精神。8月26日,在院团委的协助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激情高昂,全情投入到各个项目当中,当天下午,大家还在医院门诊大楼外,开展了一次小型义诊活动。

通过培训,不仅可以使该期的新入职职工深入了解医院的文化、行政后勤科室的职能、特色科室的业务范围,更重要的是,在培训中加深大家对口院的认可感与归属感,从而更快地融入到医院的工作与生活中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