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级研究生安全教育

日期:2019-08-29 作者:陈思 高越月 来源:保卫处 党委研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8月27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联合开展2019级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为新生做好校园安全知识的相关培训。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由校保卫处处长刘强主持,特别邀请到了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所长王良伟担任主讲人。王良伟工作经验丰富,对大学城各高校的安全工作十分熟悉,他详细针对扫黑除恶、校园贷、电信诈骗等常见的校园安全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各种真实的校园案例令同学们印象深刻。讲座过程中,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万千学子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我校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在研究生新生入学之际,充分做好安全教育,让同学们从进校之初就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度过安全、愉快的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