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贵州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8-07 作者:陈圆圆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5日,2019年贵州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推进会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我校附属医院副院长楚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艾戎、临床医学院各科室及14个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此前召开的技能竞赛动员及部署会上,附属医院领导作了动员部署,临床医学院按照技能竞赛的工作方案,各竞赛工作组紧锣密鼓地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

推进会上,各组就选手选拔、培训、评估考核、教材准备、竞赛试题、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楚兰肯定了技能竞赛前期相关对接准备工作,对下一步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楚兰强调,要抓住主线,突出重点,尽快对接竞赛规则、内容范围和命题要求,并注重学生三基能力、临床思维及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培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