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走心走访深调研,深入基层零距离”工作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29 作者:张娜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口腔医(学)院党委将“走心走访深调研、深入基层零距离”工作纳入2019年重点工作,现已完成全院所有临床、医技科室和行政部门的走访工作。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党群及各职能部门人员全部参与了这项工作。

在此次走访工作中,口院党政领导贴近一线各科室部门、贴近职工,坚持边走访边落实、边调研边促进,积极回应各科室诉求,主动解决突出问题,彰显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他们均表示,会以找准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着力点,扎实做到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随着走访调研的不断深入,全院各科室对走访工作开展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领导班子主动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让走访调研有深度、更有温度,让职工们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收获满满。

在此次走访调研中,院领导还对各科室、部门把脉问诊,给不同的科室、部门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为口院精细化管理提供了重要思路。领导希望各科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党风、院风、行风、学风、医德医风、师德师风等方面不断精进,提升执行力,确保科室工作稳步上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