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4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加强教工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7月23日组织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文笔街,曾是贵州地下党的秘密联络点,后成为中共贵州省工委的秘密机关。馆中陈列了近400件革命文物、实物。早上九点,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介绍,安静有序地参观了馆中珍藏的文物。当看到贵州党组织的发展史中出现学校名称和旧时校门照片时,大家都非常地激动和自豪,感慨贵医人在贵州党组织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参观结束后,在院党委书记杨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英作了总结讲话,她认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加强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又提升了大家作为贵医人的自豪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她希望大家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校、院发展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