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简报

日期:2019-07-18 作者:吴晓娟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6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省博物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参观期间,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和院长曾柱分别给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党在贵州发展的光辉历程,使大家了解了党的历史。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介绍了入党流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贵州民族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第八党支部书记吴晓娟说,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和平年代的一名教师要坚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事业,练就自身本领,讲好每一堂课。入党积极分子肖静说此次参观学习心灵受到了震撼,受到了洗礼,对共产党人的敬仰更深一层,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王毅表示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进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