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两反三转”实践活动阶段总结会

日期:2019-07-15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2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反三转”实践活动阶段总结会,对一个多月以来开展的“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总结研判。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红梅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校园安全稳定五大方面,聚焦作风、学风、文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和研判。学院党委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强化了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制度,严格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建立了合理机制保障业务干部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尤其在党员发展方面实行“五个关键环节三级提议审核”、“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汇报季度会”等举措,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同时加强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及措施等,确保落实到各方面工作具有实际可操作性,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通过摆事实、举例子,要求加强“两反三转”的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强落实、细指导、严把关、敢担当。

副院长费樱强调,作为教师,作风建设的基本任务,要严守教学纪律、严控教学和教学管理各环节、严定教学事故和教学差错,严格执行医学检验学院制定的教学差错处理办法。

最后,蒋红梅指出要持续开展好“两反三转” 主题实践活动,希望大家做到经常自纠自查,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暴露自身的问题、勇于改正缺点,在自查中反省、在整改中积累、在落实中提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