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工作交流会议

日期:2019-07-08 作者:刘鑫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5日,口腔医(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人才交流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王永主持;党委书记张军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唐正龙出席会议;全院博士学历及以上职工,副高级、副科级职称及以上干部职工,各行政、教学部门负责人参会。

王永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会议背景。根据会议议程,马洪对人才现状进行了分析与展望,他指出,在人才工作中,“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是最核心的内容,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好人才培养、管理工作。作为一个公立三级专科医院,临床任务是医院的基础,而教学、科研任务也是今后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他希望,全院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各级考核指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新技术、新项目的申报,为口院建设添砖加瓦。

王永在主持时肯定了建院以来取得的进步,呼吁年轻学者、专家们多外出交流学习,强调要合理配比人才队伍,加强对人才的安排,对医生资源合理利用。会上,口院组织人事科科长齐琦就医(学)院现有的人才分布情况及已出台的人才培养、引进、对接方案作了详细介绍,教学管理科科长廖健就教学管理团队的现状、教学团队建成的目标作了详尽说明。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激烈讨论,唐正龙及各临床、行政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表建议、各抒己见。

张军梅作会议总结,对各临床、行政的同事为口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提出,院党委十分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发展始终摆在口腔医(学)院发展的第一位,我们要用专业打响口院的品牌,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只有切实做好这几点,才能保证现有的人才不流失。同时,口腔医(学)院也会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提高学科整体实力;制定专门的人才政策,将引进和培养相结合,打造名医名师的人才政策。张军梅希望,各位领导干部能够对标对表,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为初心而行,为时代担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