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在全省公立医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上交流发言

日期:2019-07-11 作者:张娜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近日,全省公立医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省委组织部干部学院教学基地开班。全省党组织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党委、省委国防工委的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骨干,各市(州)党委组织部推荐的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骨干,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委国防工委,各市(州)党委组织部、各市(州)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负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在示范培训班上作了交流发言。他讲道,医院党委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深化医改、行业作风建设、医疗业务建设、优质服务及医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做实做活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并交流了医院在党的建设工作上所探索出的工作方法和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培训邀请了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作专题辅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以及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等精神作解读和专题研讨,并组织学员到省医、息烽集中营实地开展现场教学,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和水平及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