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8 作者:钟乃凤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5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主持会议,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94DA

冯广卫就期末校级督导巡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6日至12日进行,共1107场次,其中北京路校区230场、花溪校区858场。为保证我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全面实施校院两级考试巡查工作机制,实现考试巡查全覆盖。巡考期间严格巡视、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生舞弊,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冯广卫向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通报了我校教学中期检查、本年度职称晋升本科教学评价、本学期教学异常及教学事故认定等情况,组织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对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B082

左临轩对督导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致以感谢,向督导委员通报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督导、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审等情况,并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与执业医师考试相结合情况进行了横向比较分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