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19-06-28 作者:张娜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加强和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确保医院改革发展正确方向工作,口腔医(学)院党委将“走心走访深调研、深入基层零距离”工作纳入2019年重点工作,在党委书记张军梅、副院长唐正龙、党委副书记钱禾的带领下,全院党群及各职能部门人员齐参与,6月26日至6月27日前往行政各科室、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等17个科室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被走访科室充分肯定了口腔医(学)院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为口腔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对院党委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医(学)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探讨、交换意见。

口腔医(学)院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建立走访、调研常态机制,在“请进来”的基础上,大胆“走出去”,主动畅通与各科室部门的交流渠道,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增强服务发展能力,不断探索工作新方法,开启口腔医(学)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