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日期:2019-06-26 作者:刘亮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杨光红主持,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86E5

杨光红组织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学院2019年工作中需要着重加强的工作要点,指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她强调,学院要以教育部、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为引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实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8DAB

洪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要从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江作题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新时代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的中心发言。他认为,坚持立德树人,关键要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做功课。作为新时代公共卫生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做到以身作则,做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坚定不移地为党和国家培养政治坚定、忠诚可靠、本领过硬、甘于奉献、富有创新力的新时代高素质公共卫生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和贵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湖作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做建功新时代的追梦青年》的学习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