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入选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之时代天使“育龙计划”项目

日期:2019-06-25 作者:张翼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1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时代天使“育龙计划”项目启动会在上海A-TECH大会上顺利召开。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正畸科主任徐卫华参加会议,现场同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专家组组长赵志河签署了项目任务书。

为开展规范化隐形正畸技术的临床技能培养,给予口腔院校正畸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搭建引导式的成长教育平台,为中国培养下一代隐形正畸领域的核心力量,助力口腔临床正畸实用型人才的培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开展了此次项目。本公益项目专家组共由59位专家组成,其中组长由四川大学口腔医学院赵志河教授担任,副组长由14位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正畸专家担任,其余45位为委员专家。

C899

此项目为期三年,分立“研究生培养”、“规范化培训”、“优胜者奖励”三个部分,分别支持项目执行研究生、执行导师和执行单位。6月15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时代天使“育龙计划”执行单位及执行导师遴选结果,该项目由核心专家组经过认真严谨的审视、选拔,全国55家单位,176位导师入选,口腔医(学)院张军梅教授、徐卫华教授和贾莹教授成功入选执行导师。

此次入选项目,体现了口腔医(学)院正畸的专业水平,是广受业内同行认可的表现,相信口腔医(学)院正畸科将会以此为契机,勇于创新,紧跟时代的脚步,不断促进科室再发展、再进步,也相信各执行单位及执行导师会共同努力,为中国未来的隐形正畸培养一流人才。

E66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