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日期:2019-06-26 作者:鄢红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5日,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交流,我校国资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设备处等部门参加了交流。

B056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同仁主要就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招标采购、验收、合同管理及学校资金使用、项目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对接和交流。希望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对方好的理念和相关举措。两校对具有共性、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对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提出的相关建议给予了政策解答。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