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参加贵州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禁毒戒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25 作者:马曾珍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wx 点击:

6月21日,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严万森、分团委副书记马曾珍带领学院禁毒志愿者代表一行13人前往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参加贵州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禁毒戒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张健一行在戒毒所警官带领下参了观强戒所,了解在戒人员的日常生活。警官们会在整个戒毒的过程中培养在戒人员重返社会的能力。强戒所的仿真毒品展示区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毒品,包括毒品对人类造成伤害的模型,形象直观地了解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吸毒者本身的伤害,更深地了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真正含义。最后,在“6·26”国际禁毒日的汇报演出上,贵州省禁毒局为医学人文学院授予“禁毒戒毒志愿者宣传队”队旗。

本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当好禁毒志愿者,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