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

日期:2019-05-23 作者:保莎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2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十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此次讲座邀请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谷浩教授主讲,留学生联谊会会长王季石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出席。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共300余人参加讲座。

谷浩以《英国见闻》为题,以全英文讲授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带领师生共同走进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分享他在英国学习生活过程中见闻感悟,围绕学校的校园环境、消防安全、学习工作效率、旅游、文化等方面多维度进行中英对比式分享。以自身留学之路的艰辛与收获、以及留学归来在工作中如何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等方面鼓励学生树立更高的求学目标,有较强的适应新生活的能力,勉励大家在求学成长之路上要敢闯敢拼,勇于拼搏。此次讲座不仅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国外的情况,同时也让大家的英语在听力与口语上得到强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