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学生对外交流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05-21 作者:潘凤妹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0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1101教室举办学生对外交流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学生科科长曾敏、辅导员李杏春、马景瑶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享会邀请了护理学2016级周婷婷、2017级戴雨曦两位同学作为主讲嘉宾,曾敏任主持。

会上,周婷婷和戴雨曦分别给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经历与感受。两位同学从学习氛围对自身学习习惯的影响、辅英的教学方式、学校师生对交流同学的关爱、参加社区义工活动、生活条件、经济支出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王秀红作了总结。她对两位同学的分享表示了肯定。接着,她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以“五个不同和有利于”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展对外交流项目的意义。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抓住交流机遇,勇于面对各种挑战,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更新观念,提升综合素质,为建设我们美丽富饶的祖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