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读懂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9-05-21 作者:苏曦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0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京路校区3102教室开展“读懂中国”主题班会活动。特邀原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马孝君以“忆当年,苦干实干,看今朝,再攀高峰”为主题为学生作报告。学院副书记杨飏,副院长费樱出席活动,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由辅导员苏曦主持。


马孝君以时间为主线,向同学们讲述了检验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光辉历程。他生动的讲解和情真意切的情感仿佛带同学们穿越时空,回到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奋斗岁月。他用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学院老一辈教职工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宝贵品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知党情,感党恩,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最后,杨飏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前辈之精神,敬往思来,以扎实的学识服务人民,以高尚的道德报效国家,做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