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建设一流口腔医院”主题党课

日期:2019-05-21 作者:姜文文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0日,口腔医(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建设一流口腔医院”的主题党课。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唐正龙,党委委员董强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各科室护理组长,全体党员同志,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会。此次党课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主讲,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

会上,王永介绍了中国近代史。关于历史,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凡有所学,皆成性格”,并借由党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引出了此次党课中心主题“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建设一流口腔医院”。

王永表示,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考,紧紧抓住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大局,为新时代一流专业、一流团队、一流医院建设凝聚力量,并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此次党课:一是做好知识分子工作;二是搞好团结是建设一流团队的根本;三是充分征求意见;四是正确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五是关注、关心每一位职工。他说,我们要利用好“团结、活力、进取、协作、包容”的武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达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联系基层有热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凝聚起建设一流口院的强大合力,为贵州、为西南地区口腔健康事业而不断奋斗。

马洪作了总结,此次党课带领我们重温近代史,共同回顾革命先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学习到了民主同盟的一些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回归专业领域,指出我们要打破专科知识禁锢的思想,敢于创新,用科学的团结协作弥补在管理上的微小瑕疵。马洪表示此次“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建设一流口腔医院”的主题党课内容充实,为口腔医(学)院党的建设、医院发展献计献策,有深度、有热度、有力度。

张军梅在做会议主持时表示,此次党课引人入胜,丰富而精彩。她强调,全院党员、团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将群众凝结在党组织周围,进一步提升院内工作效率,希望大家以此为目标,共同努力。并对全院职工提出要求,希望职工在听取此次党课后能够有所触动,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将党课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共同奉献智慧和力量,逐渐将口腔医学院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