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日期:2019-05-21 作者:韩杰炜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党内政治生活,5月20日上午,医学人文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贵荣主持本次学习。

徐贵荣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贵州医科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

学院纪检委员冯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展现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

学院院长杜凯作中心组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应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严万森作交流发言。思政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广大教师要做到知行合一,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树立“讲好每堂课,培育一代人”的理念。

分团委副书记马曾珍作交流发言。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一名团干要不断学习和进步,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引领学生团员秉承“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最后,徐贵荣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通过自学和撰写发言材料,大家能够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好思政理论课,持续稳定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