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省2019年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专业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在附属口腔医院举办

日期:2019-05-21 作者:陈丹丹、王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17日至18日, 贵州省2019年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专业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在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办。

参加此次口腔类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的住院医师来自全省11个规培基地共计142人,其中口腔内科专业25名、口腔颌面外科专业23名、口腔修复科专业22名、口腔正畸学专业16名、口腔全科专业56名、口腔颌面影像科专业1名。考试分7站,包括门诊接诊、急诊处理、临床思维、各专业的综合技能、x线及实验室结果判读、病历书写,其中临床思维于17日在附属医院举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吸痰吸氧在我校临床实践技能中心进行,其他口腔类的专业考核均在附属口腔医院完成。


考场设置在医院三楼,考官在考前都做了集中培训,强调了执考注意事项,保障考试顺利进行;16名考官分别来自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贵阳市口腔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临床实践带教及理论知识全面丰富,确保了考核过程的公平、公正、合理。学员分A、B两组5大站同时进行,由两位考官对一名考生进行考核,卫计委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监督巡查,整个考试规范有序,考纪严格。

这是自2017年附属口腔医院成立以来第5次承办贵州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的组考工作,省卫健委相关部门对附属口腔医院开展的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在本次住培结业实践考核中,附属口腔医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高效有序地完成了今年全省第一批次的口腔类别的住培结业实践能力考核。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