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会议

日期:2019-05-15 作者:陈圆圆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14日,临床医学院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艾戎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A9E7

会上,周红传达了《贵州医科大学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接着,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并提出要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要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要严格把好选人用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扎实“双一流”建设。

约谈后,各科负责人表示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当天,周红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会上,部署了临床医学院2019年党支部建设督查工作,并与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