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日期:2019-05-17 作者:蒋韵娴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16日,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在行政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团委副书记桂晓玲,附属口腔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附属口腔医院全体青年团员及部分40岁以下青年医护、行政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钱禾主持。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张军梅致开幕词对全体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通过本次团代会,进一步夯实团组织基础,搞好团的自身建设,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把握时代进步和学校、医院发展脉搏,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亮出青春名片,紧跟时代步伐,找准角色定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为学校和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桂晓玲宣读同意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的批复,附属口腔医院团委副书记蒋韵娴向大会作《共青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战勇作了讲话,希望口院团委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团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贵医同发展,与口院共进步,用自己的热情和力量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随后,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委员会。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致闭幕词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求实创新、努力开创口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大会。坚信口院团委和口院青年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职工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工作,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一起为建设口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